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官方微博正式上线
发表日期: 2014-03-27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7日,为实现通过新媒体扩大对团员青年的影响覆盖,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官方微博“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http://weibo.com/CYLCIB)在新浪网正式开通上线。 

 成都生物所团委以“组织青年 引导青年 教育青年 维护青年”为宗旨,将团委开展的“团委活动月”、青年沙龙、志愿服务等团的品牌活动信息及时发布,还将积极发挥已成立的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科普团等青年团体作用,鼓励带动青年科研人才参加科普工作,向社会大众普及科学知识,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科研实践平台。微博发布形式将注重体现微博的特点,注重使用青年熟悉的网络语言,突出简短性和即时性,力争做到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同时积极听取和收集青年网络民意,及时了解青年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了解青年的合理利益诉求,倾听青年的心声,进一步密切团组织与青年的联系。 

 今后,所团委将充分利用微博这一平台,创新思路,精心打造,不断加深与青年、学生的联系,努力把“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微博建设成为我所青年、学生的精神家园。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