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人事处二级子站上线发布
发表日期: 2014-03-24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二级子站近日已建成并上线。该子站将实时发布成都生物所组织人事方面的最新工作动态、招生招聘相关信息。针对一年一度“重头戏”——研究生招生工作,我们将在首页开辟“导师风采”,对导师所在团队的特点与优势进行分类介绍,便于吸引优质生源;针对外界公众关注的招聘信息,我们将“人才招聘”作为最显著的栏目位置公布于众,同时增加在线简历提交功能模块,统一简历格式,简化后台操作;针对全所职工最关注的人事管理、薪酬福利等栏目,设置了规章制度、办事流程和相关文件制度的下载专区,以便检索查找。同时该网站设置党务工作、纪检监察、团委青年、离退休工作四大专栏,涵盖了组织人事处所有的岗位职责与相关制度指南。 

 综合办公室始终坚持以“加强信息公开、提升服务能力、支撑部门建设”为宗旨,继续深化、推动、完善研究所二级子站建设。将进一步优化网站功能、完善网站设置、美化网站外观,打造集合发布信息、树立形象、加强服务、增进沟通、提高效率、展示优势的信息服务平台。 

 欢迎您浏览组织人事处二级子站(http://www.rsc.cib.cas.cn/),并提出宝贵意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