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欢庆“三八节”活动
发表日期: 2014-03-10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3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团委共同组织全所女职工、女学生在三圣花乡举行了“三八节”活动,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置身于鸟语花香中,一起分享优秀女职工的成功经验,达到身心的双重愉悦。 

 三月的季节虽然还有些乍寒,但春天已经在绽放的花朵上露出了笑脸,天气虽然有些阴阴的,仍然影响不了大家游园的兴致。 

 本次活动邀请了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谭红研究员、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曾晓茂研究员和科技信息情报中心王海燕主任来分享她们对工作和生活的认识、态度,一些人生的经验和更有效的思路及方式。谭红研究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了“做一个快乐的职业女性”成长经历;曾晓茂研究员讲了身边的很多小故事,为大家阐述了一个深刻的人生命题“你选择做一个女强人,还是一个小女人”;王海燕主任为我们分享了一段“真实而优雅的女人,痛并快乐着”的真实故事。这三位女性都是成都生物所女职工中的佼佼者,“梦想”是她们提到的最多的词语,她们或是语重心长,或是循循善诱,情到深处时潸然泪下,让听众们尤其是年轻的女职工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地奥公司女职工时铱向大家介绍了地奥公司的创业史及成功经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团委能多组织类似活动,让大家互相学习,把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做好、做实。

 

谭红讲话

曾晓茂讲话

王海燕讲话

活动现场

合影留恋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