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美国佐治亚大学药学院开展表观药物筛选合作研究
发表日期: 2014-01-24 作者: 晏兆莉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应美国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药学院Yujun George Zheng副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唐亚雄研究员赴美国开展表观药物筛选研究,执行四川省国际合作项目《基于蛋白质精氨酸甲基转移酶PRMT1的表观抗癌药物筛选》(项目编号:13GH0012),并与该院制药与生物医学系主任Liu教授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唐亚雄研究员在佐治亚大学药学院期间,介绍了成都生物所基本情况及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在天然活性成分与先导药物的分离提取、有机合成、活性筛选以及分子药理机制等领域的科研成果与研究现状。合作研究期间,唐亚雄研究员还考察了该院药物筛选中心,并重点与Zheng教授课题组就他所承担的四川省国际合作项目执行中的技术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