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4-01-17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6日,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FFCSA)常任秘书长Patrick van Effenterre教授和基金会秘书Anne-Sophie Caen女士访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出席会议,对Patrick van Effenterre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成都生物所的情况。 

 法方代表就FFCSA的基本情况,每年提供的博士后奖学金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已经开始招募的2014年项目,包括项目申请材料、时间节点、资助学科范畴及强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参会的各位师生就各自感兴趣的方面与两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FFCSA由中国科学院和法国科学院在2001年联合创立,基金会法方主席为法国科学院雅克•刚院士,中方主席为时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陈竺院士。该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博士后奖学金项目,资助双方优秀博士后青年学者到对方的一流研究机构或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促进中法两国在科学及应用方面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Patrick van Effenterre教授做报告

Anne-Sophie Caen女士做报告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