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农业生物技术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 2013-12-31 作者: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2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暨党员民主评议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职工和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瑜主持。 

 农业中心主任余懋群从科研项目争取和科研成果产出通报了农业中心2013年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分析了中心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计划。 

 吴瑜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并阐述了自己对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认识和感想。支部副书记邓光兵宣读了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及所里职工管理办法的具体细则,希望大家能按照所里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下去。 

 会议中,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办法。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研究所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体到会党员对预备党员张春艳、赵纯钦进行了民主评议,举手表决通过,一致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