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3-12-12 作者: 濮晓珍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春英主持,成都生物所党办主任陈笺、生态中心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潘开文、中心副主任包维楷出席了会议。 

  潘开文和包维楷分别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认真、坦诚地剖析。潘开文认为自己在四个方面仍需改进:一是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方面需要加强;二是密切联系群众需要加强;三是在工作表现方面创新性需要加强;四是在关心群众方面需要加强。他表示今后将重视理论学习,作勤学善思的表率;加强党性修养,作争先创优的表率;积极开拓进取,作求真务实的表率;坚持心系群众,作为民服务的表率;切实解放思想,作开拓创新的表率。包维楷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批评:一是在科研项目申报与执行和管理过程中,不能跟歪风邪气做坚决斗争;二是工作方式方法存在问题,在与领导和群众交流沟通过程中,过于冲动。他表示今后要加强反思与总结,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新转入支部的张咏梅同志做了自我总结,全体到会党员对她进行了民主评议,举手表决通过。预备党员熊勤犁经过支部和全体党员的讨论,一致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陈笺就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综合点评。他认为生物所每一份子都应该有务实的精神,要经常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省和剖析。他要求中心要多开展思想交流活动,希望生态中心能将过去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发扬光大。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