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2013年全所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13-11-26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12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组织举办了2013全所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体现协作性和趣味性,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齐心协力(大鼓颠球)、夹球接力赛等三个项目,参赛职工不分年龄性别,均可参赛。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分别做了动员讲话。随后,三项乐趣无限的比赛项目在参赛选手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上演。 

  跳大绳比赛中,要求每组4名队员和摇绳的队员步调一致、默契配合,稍有不慎便会中断,浪费比赛时间。在观众的笑声、鼓掌声和运动员的努力下,天然产物中心摘得此项冠军,人事处、科技处联队名列第二,生态中心名列第三。 

  齐心协力比赛中,需要10个人共同控制大鼓,一边颠球一边移动,是三项比赛中难度最大的,不少参赛队大部分时间都忙于捡球,只有环境中心一上场就显示出过人的实力,将球稳稳的控制在鼓中央。最终环境中心技压群雄捧得桂冠,生态中心获得亚军,人事处、科技处联队获第三。 

  三项比赛中,最赚人眼球的要数夹球接力。因为要将球夹于膝盖以下,参赛队员创造出各种独门绝技,快步兔跳、深蹲蛙跳、小鸡快跑、熊猫飞行等惹得观众接连欢笑。在此项比赛中,生态中心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冠军,人事处、科技处联队获得亚军,天然产物中心获得第三。

  综合办、财务处联队、情报中心、公共实验中心联队、农业中心、两爬室分别获得组织工作奖。 

  比赛结束后,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工会副主席刘丽分别为获奖部门颁发了奖状。 

赛前动员

整装待发

绊了也不能阻止我

裁判一丝不苟

齐心协力

各显神通

霸气出发

获奖快乐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