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栖爬行动物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13-10-16 作者: 王刚 文章来源:两爬室团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主办,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与两爬室团支部承办的“两栖爬行动物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千姿百态的两爬动物”为拍摄主题,旨在引导人们去发现两栖爬行动物的美丽,倡导大家善待动物,保护动物。大赛至今年3月征稿以来,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参加,共征集有效作品400余幅,在中国野生动物摄影圈获得了巨大反响。 

  大赛邀请了资深摄影专家及两栖爬行动物学者等组成评委会,经过严格认真公平的评选,共评选出了30幅入选作品。在两爬保护协会官方微博上面向全体网友公示并投票,最后评选出了“月最具人气奖”,“大赛最受欢迎奖”及“专家审评奖”。 

  专家审评奖第一名 

专家审评奖第二名

专家审评奖第三名

专家审评奖第四名

专家审评奖第五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