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分院工会来成都生物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 2013-10-10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0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工会来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向生物所赠书。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李雁琴、成都分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志刚、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和成都生物所工会副主席刘丽参加会议。 

  座谈期间,李雁琴听取了生物所职工和学生反应的问题,对能够解决的问题明确了落实整改办法,不能解决的也向参会人员做出了解释。 

  会上,还进行了赠书仪式,分院工会向成都生物所赠送数百本《做最好的自己》和《请给我结果》。李雁琴希望成都生物所职工能够将这两本书中的正能量带到自己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为生物所的建设添砖加瓦。 

  赵新全最后总结,成都分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赠书活动非常有意义,即听取了职工意见,又给职工带去精神食粮。同时他也希望,生物所的职工能从书中得到启示,自我完善,提高工作中的执行力,为研究所的“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赠书仪式

赵新全与职工交流并分发图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