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环境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职业作风”主题会议
发表日期: 2013-09-30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微生物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26,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关于“职业作风”的主题会议,会议由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闫志英主持,24名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谭红首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要性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要求所有党员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 

  闫志英介绍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解读了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内容,宣读了《成都生物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并带领大家围绕“职业作风”这一主题展开自由讨论。参会党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别从外部环境、个人因素以及政策条件等方面阐述了引起当前我所存在的一种急功近利、学术浮躁、做表面文章的错误倾向,分析了学术浮躁将带来的知识产权、科技发展、社会影响等方面的危害,总结并建议从个人自身学术素养的提高和单位政策制度的完善两方面来预防和抵制学术浮躁的现象。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