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 2013-09-26 作者: 舒服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925日下午,职能一支部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刚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专门邀请了所党委书记叶彦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我们的使命与责任》的主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侧重于新形势下,作为研究所的一员,应怎样抓住机遇,怎样面对困境和挑战。叶彦表示,研究所的发展与每个党员每个职工息息相关,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做解放思想与转变理念的先锋、做体制机制改革与制度建设的先锋、做坚守制度精勤工作的先锋。

    会议围绕叶彦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主题教育内容之一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针对研究所及部门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研究所的发展献言进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对入党积极份子张曼夏同志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张曼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