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收看中国科学院传达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
发表日期: 2013-07-18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群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7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召开“传达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

会议的第一阶段,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传达了7月8日至11日召开的“中科院党组201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他深入分析了当前科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系统总结了科学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的经验和成效,提出了进一步深化科学院科研管理改革的方向和思路,在对科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系列促进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白春礼院长传达会议精神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切实维护科研生产安全稳定,推动科研管理改革不断深化,促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深入实施。

会议的第二阶段,白春礼代表中科院党组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就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阐释了开展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院属各单位扎实开展活动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的有关部署上来,按照院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要根据院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院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有效开展。

中央派驻中科院的第二十八督导组组长王正福、副组长徐振寰先后做了讲话,并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成都生物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研骨干代表等在成都生物所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