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3-07-18 作者: 蒲文臣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研究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12日,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邵华武主持会议。

通过会议的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活动将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由领导带头,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查找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落到实处,做到不虚、不偏、不空,聚焦作风建设环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讨论,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