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全国排舞大赛(成都赛区)并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13-06-18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16日,成都生物所工会组织了20名队员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在成都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2013年“舞动中国”全国排舞联赛(成都赛区)集体舞,并获得了职工组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

尽管参与此次比赛准备时间短,任务重,但在工会副主席刘丽的带领下,参赛的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在赛前的一周时间内,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不断地重复一个个动作,精益求精,坚持每天下午下班后训练2到3小时致汗流浃背。在万众瞩目的比赛馆内,队员们激情地演绎、默契地配合,展现了成都生物所人的风采,迎得了全场的喝彩,不负众望赢得了一等奖。

综合办公室张曼夏参加了单人赛,尽管30多个参赛单位中不乏专业选手,但张曼夏成功地脱颖而出,获得规定曲目二等奖。

党委书记叶彦亲临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得一等奖

张曼夏单人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