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栖爬行动物摄影大赛3月人气作品公布
发表日期: 2013-06-05 作者: 文章来源:两爬保护协会
打印 文本大小:    

两栖爬行动物摄影大赛自3月举行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摄影大赛更是聚集了不少优秀摄影作品。

3月是摄影大赛的初级赛段,共收到投稿作品49件,由评委选出的10件入围作品经过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新浪微博公布后,经过网友监督剔除一件违规作品,最终9件作品入围决赛。网友也根据自己的喜好,评选出了3月赛段的5件人气奖作品。

4月摄影大赛的组委会一共收到投稿作品140件,目前评委已经挑选出10件入围作品,即将公布在新浪微博上供广大网友监督。

5月摄影大赛组委会正在进行紧张的统计和甄别工作,将交予评委挑选出10件入围作品。待经公布监督后,和3、4月的入围作品一起,进入大赛最后评审阶段。将会评选出5件专家评审奖,剩下的24张作品将由网友选出最受欢迎的5件作品。

3月人气奖第五名作品

 

3月人气奖第四名作品

3月人气奖第三名作品

3月人气奖第二名作品

3月人气奖第一名作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