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开展青年讲座
发表日期: 2013-05-08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讲座现场

本着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原则,5月7日,由成都生物所团委、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员小组联合主办的青年讲座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讲座特邀到成都市女知识分子联合会秘书长吴晓鸣作了题为“眼明心亮,阳光向上--和青年朋友谈正确三观和积极心态”的报告。吴晓鸣从自身成长经历入手,向青年朋友说明了树立正确世界观、价值观以及人生观的重要性,用生动的实例介绍了如何用阳光、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社会和成长压力。

围绕青年人员的职场焦点、情感特点和思维观点等话题,吴晓鸣向大家作了解疑答惑。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