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开展《蛇年说蛇》系列科普活动
发表日期: 2013-02-04 作者: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自2012年11月10日起,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成员在两爬室丁利博士带领下,在成都市南湖梦幻岛丛林动物展馆开展了以“人类和蛇类和谐共处”为主题的《蛇年说蛇》系列科普活动。目前已进行了6期11场,涉及14个与蛇相关的话题。话题内容涉及“蛇”的各个方面,包括“什么是蛇”、“遇到毒蛇怎么办”和“我们身边的蛇”等专题。同时,在微博媒体上,也进行了大量网络《蛇年说蛇》的科普活动。

该活动受到社会大众的好评,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2013年,《蛇年说蛇》系列科普活动将继续展开,并将会陆续走进社区和学校,为大众宣讲动物科普和保护的知识。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