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2013年迎春团拜会
发表日期: 2013-01-21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冬去春来,金蛇迎新。1月18日,两年一度的成都生物所迎春团拜会在成都市双流县举行。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全体职工和学生600余人欢聚一堂,叙友情,谋发展,共贺新年的到来。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彦主持团拜会。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从学科组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与支撑平台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12年度工作概况。他表示,新的一年,研究所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指示和中央“八项要求”精神,认真总结研究所发展的经验和教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推进落实 “一三五”发展规划,致力于重大创新成果的产出,以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多出思想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将更加注重体制改革,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提供优良的生态土壤,构建充满活力、开放互动的创新生态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合作、团结、理解与支持,工作重心面向科研人员,把广大职工、离退休及研究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圆满完成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所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研究所工作新局面。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赵新全与党委书记汪光泽共同为2012年度考核先进部门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生态中心、综合办公室、科技文献情报中心颁奖。

在文艺汇演环节,来自各个部门自编自导的节目逐一呈现,精彩的舞蹈、小品、独唱…或向观众展现自身才艺,或融合时下流行元素,或融入研究所特色等,博得大家掌声不断。期间穿插的幸运抽奖也让一名名“幸运之星”乐开怀。(图片

午餐会上,所领导班子共同为70、80和90岁的寿星们祝寿,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全力实现研究所发展的新跨越。

团拜会现场

赵新全所长通报2012工作进展

赵新全所长、汪光泽书记为获奖部门颁奖

为寿星们祝寿

叶彦副所长主持团拜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