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总结会暨毕业干部欢送会
发表日期: 2011-06-20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总结会暨毕业团委干部欢送会。党委书记汪光泽出席会议,党办主任陈笺、团委书记何静、团委副书记李琦及全体团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静主持。

会议就团委在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中所涌现的一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了朱利英、杨华、何达海、栗丹和顾海丰等5名同志“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张曼夏、许锬、潘红玫、高丽鹃、胡陆军等5名同志“优秀团员”称号。

会议听取了何静就团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阶段性总结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说到,团委在近期创先争优活动中,先后开展了“爱我家园保护湿地”活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和“党旗飘扬团旗红”趣味篮球赛等活动,与遂宁市团工委签署了缔结友好团组织合作意向书,参加了成都分院“创先争优党旗飘扬”诗歌朗诵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何静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团委将以“五抓五创”活动为载体,继续深化抓固本强基,创金牌战斗堡垒;抓科学武装,创金牌学习型团组织;抓青年满意,创金牌团干队伍;抓真情示范,创金牌团员队伍;抓和谐文明,创金牌志愿服务队。努力将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推向纵深,以实际行动引领全所广大青年创先争优展风采。

在交流发言时段,毕业团委干部纷纷发表感言,对自己过去几年在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团委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听取建议后,陈笺表示团委工作很有成效,并希望团委工作能够与研究生思想教育结合,协助党委做好青年思想工作。

汪光泽对团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讲到,团委工作一是要加强对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团委作为所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组织联系全所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正确认识团委自身的职责和定位;二是要对自身具有更高的要求,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团委能够更加具有系统性和连续性地开展工作,制订周期性工作规划;团委队伍里的每一名成员能够身体力行,发挥自身特长;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为大家打造多方位的交流、学习平台以及能够更加深入地反映青年人才诉求。汪光泽表示,所党委将会继续深入支持团委活动的开展,促进全所团员青年的快速成长。

欢送会上,何静、李琦代表团委向毕业团委干部颁发了纪念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汪光泽讲话

汪光泽书记向优秀团干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何静、李琦向毕业团干赠送纪念品并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