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行研究生趣味篮球赛
发表日期: 2011-05-16 作者: 朱利英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在棕北中学举行了研究生趣味篮球赛。该所团委书记何静、团委副书记李琦到场为比赛健儿助威并进行了赛前动员,她们希望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比赛分为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各中心(室)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由2名男生和2名女生组成。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女运动员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特别是生态中心一位女运动员在受伤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其拼搏精神也带动着每一位队员,场上不时出现精彩瞬间,引来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态中心团支部技高一筹,勇夺桂冠,天然产物中心团支部取得亚军,微生物中心团支部、农业中心团支部分获第三、四名。

此次活动是成都生物所团委为庆祝建党90周年所开展的“党旗飘飘,团旗红”五四活动月第一项活动,旨在通过该活动展示该所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何静向冠军队颁奖

参赛成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