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行新年晚会
发表日期: 2010-12-30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刘丽副主席向观众致辞

12月29日晚,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举办的新年晚会在该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成都生物所工会副主席刘丽、团委书记何静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刘丽在晚会上致辞,她对大家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晚会在精彩的排舞中拉开了序幕。由柯钧等人表演的歌曲串烧唱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天然产物中心带来的小品《好日子》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随着曼妙的音乐,张曼夏表演的藏族舞、傣族舞和回族舞等民族舞蹈让观众看的如痴如醉;而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则将观众情绪推向了高潮。在晚会上,穿插的游戏《吹气球》、《泡泡糖》、《儿歌接唱》等节目既让观众过了一把表演瘾,又收获了各种各样的奖品。在迷人的音乐下,晚会以一场独特的时装秀圆满落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