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团委干部体验户外拓展运动
发表日期: 2010-11-05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组织团委干部共19人赴龙泉“人众人”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野外拓展训练。

活动中,19名队员被分成两队。全体队员在教练和队长的带领下,依靠相互间的信任和鼓励,出色完成了高空断桥、鼓动人心等项目。活动期间,队员们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认真思索完成每项活动所需要的知识和理念,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大家认为,此次户外拓展运动的开展带来了新鲜的体验,也进一步增强了对自身潜能、个人能力和群体作用的认识,同时也深刻领悟到了团队之间信任、沟通、协作的重要性,增进了同心协力、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教练讲解相关安全知识

高空断桥

鼓动人心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