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办主题电影晚会
发表日期: 2010-05-20 作者: 李欣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团委主办,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团支部承办的主题电影晚会在四川大学举行,近60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放映影片选定为美国导演蒂姆伯顿的亲情片-《大鱼》。电影开场前,大家轻松的聊天,聚在一起相互询问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当电影放映后,影厅很快就开始安静下来,虽然气温较高,但毫不影响大家观影的兴致,都沉浸在电影美妙奇特的剧情中。2个小时的观看,大家随同主人公一起欢喜悲伤,一起见证了一段人生的传奇以及一段真挚的感情。

放映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写下观看后的感受,并期望这样的活动能再次举办。

 

观后感选登

  1. 人的一生就是一出戏,一个故事,不在乎精彩与否,而在乎观众里面是否有你的亲人。
  2. 说美好的故事,过美好的生活。只要你愿意,生活也会是童话。
  3. 真实即是故事即是历史 传承即是现在即是永恒。
  4. 添加了艺术成分的真实的一生的故事,儿子早期的不理解,在父亲临死才知道了真正的含义,父爱,是需要慢慢才能读懂的。
  5. 有时美丽的谎言一样充满爱。
  6. 过好现实的生活,偶尔的小小幻想会让自己和朋友活得更轻松。
  7. 剥去世俗,回到最初的纯真年代,最简单的快乐也许是最真实最珍贵的,哪怕仅是听过无数次的笑话。

观影活动现场

同学们记录自己观影感受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