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始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表日期: 2010-04-07 作者: 彭晓波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部署,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于2010年4月7日至9日开始了2010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7日上午,接到成都生物所复试通知的考生从全国各地陆续赶到研究所,按照要求完成了复试报到手续并随后进入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环节。作为复试工作中的重要部分,此次听力和口语测试采取了两名考生一组,参照随机抽取的测试题目与测试老师一起进行互动交流,其中以两名考生的交流为主,测试老师根据考生之间交流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引导和提问,以更充分的了解考生的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使得评分更为客观,而考生因为不再是仅仅与复试老师之间进行交流,很大程度上克服了紧张情绪,更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根据安排,8、9号考生还将继续进行专业面试、笔试和体检等环节。复试的顺利启动为成都生物所本年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