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赴中科院湖州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 2010-04-06 作者: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吴宁、副所长叶彦带领该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李大平研究员、赵海研究员、刘晓风研究员和综合办公室代主任刘刚君等人到中科院湖州应用技术与产业化中心调研。

中科院湖州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主任、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所所长助理王世杰对吴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州中心基本情况。中科院湖州工业生物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范文超介绍了该中心基本情况及工作进展。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湖州南太湖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杨宇澄介绍了湖州市及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成都生物所加强各方面的合作。

吴宁介绍了成都生物主要研究领域和取得的主要科技成就。他表示,成都生物所长期以来积极面对国家和地方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研究所今后将与湖州中心及湖州经济开发区建立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为长江流域经济产业带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