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日期: 2010-03-10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全所在职女职工、女同学在崇州市金波园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到会并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汪光泽和叶彦对成都生物所全体女职工和女同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各位女职工和女同学在工作中能够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充分体现了巾帼风采。他们希望成都生物所女同胞们再接再厉,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能够创造出更好业绩;要弘扬时代精神,体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共同促进成都生物所精神文明建设。 

节日当天,成都生物所工会、所团委还邀请到四川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第26届亚洲发型化妆大赛中国赛区总评判长、四川金典美容艺术学校校长胡涛为该所妇女开展了一场女性美容专题讲座。这是继去年“三八”妇女节该所工会、所团委联合举办女性生殖健康讲座后,再一次针对该所女性量身定做的活动。两次活动都深受该所女性好评。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