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19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7-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四川省科技厅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开始申报,此次项目种类较多。共16项指南中,其中基础处应用基础项目是限项申报,凡申请应用基础项目需在830前提交省科技厅项目申报系统提交电子版,科技处1414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其它项目请于93前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单独申报的四川省生态重点研发项目不在此通知之列。详细指南请参见下文链接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科技处1414 

 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1 申请书题目后请务必括号标注指南中的类型,如应用基础项目:xxxx项目名称(重大前沿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 

  2 有的老师申请了项目未中,但仍无法填写申报书的,是由于之前项目入库。出库后才能继续申请。 

  3 此次申报所有项目如无特别说明均限项1项。凡是有未结题,或正在承担项目的老师如指南中没有明确说明的,都无法申报新项目。如有已办理结题,但状态不是“待分管处室推荐”或“分管处室已推荐”的,导致无法填报新的申请书的情况,请于810日前联系科技处1414。集中处理。 

  4 如有准备申报的但仍未在科技厅注册的老师请提前与科技处1414联系注册帐号。账号由科技厅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勿在临近截止时间时再来注册。 

  5 本单位职工严格禁止以外单位固定人员身份申报科技厅项目。后果自负。 

 6 参与项目不受限项限制。 

 7 联合申报项目需上传联合申报协议盖章文本。 

 8 项目提交后请随时关注系统内状态,“科技厅待受理”状态才是流程走完的状态。如有异常请随时联系科技处1414 

 http://www.scst.gov.cn/zhuzhan/tz/20180726/32880.html?from=timeline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