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度技术支撑人才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技术支撑人才的通知》,研究所启动2023年度技术支撑人才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我所限推荐1位工程技术类(工程技术系列岗位受聘人员)和1位技术能手类技术支撑人才(实验技术系列岗位受聘人员)申报。 

  2. 申请人需符合《中国科学院关于优化调整部分人才计划及管理的通知》(科发函字2019161号)规定的限项条件:申请人同年申请院级人才项目,不超过2项(次),若均获得推荐,申请人只能选择1项。 

  3.  研究所组织遴选及内部公示后推荐至院人事局,院人事局组织专家进行择优支持评审,评审结果由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  院支持入选者专项经费30万元,分3年拨付。 

  二、申报要求 

  技术支撑人才选应符合《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应条件。申报人应为我院聘用的工程技术类或技术能手类中青年骨干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截至申报年度11日)。 

  1.  重点推荐在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公共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野外台站等科研平台工作的优秀工程技术类和技术能手类人才。 

  2. 申报组别按照基础前沿交叉(含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地球、生命等前沿)、光电空天、信息科技、能源与双碳、先进材料与制造、生命健康、现代农业、海洋与大气、资源生态环境等9个领域和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与计算平台等2个重点平台,由申请人自主申报。 

  三、申报程序 

  1. 意向申报人先填写附件样表用于单位评审,获得推荐人员进行系统填报。申报人准备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申请表(工程技术类)》(附件1)或《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申请表(技术能手类)》(附件2),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2)请于2023529日(星期一)1700前将申报纸质材料一份(申请表和附件合并装订,双面打印)报送至人教处(综合楼108室),同时将电子版(邮件主题为:姓名+技术支撑人才申报+手机号)发送至邮箱rencai@cib.ac.cn 

  注:所有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请按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 本次申报于2023612日前通过中科院人事局评估系统进行申报,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s://pecas.las.ac.cn,评审后人教处工作人员会及时对接具体填报事项。 

  四、联系方式 

    燕,邮箱:caoyan@cib.ac.cn, 

  电话:内线1108,外线028-82890108 

  罗傲霜,邮箱:luoas@cib.ac.cn, 

  电话:内线1107,外线028-82890956 

    

    

  附件:1.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申请表(工程技术类) 

      2.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申请表(技术能手类) 

    

    

  人事教育处 

  2023523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