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表日期: 2021-03-1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一、需求专业 

  086000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 

  预计需接收调剂考生12人。(最终接收调剂考生人数,须以研究招网调剂系统我所公布为准。) 

  二、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硕士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所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单位属于A区:执行A区国家线。 

  3.初试科目与我所086000生物与医药相同或者相近,我所2021年硕士招生目录可查看http://www.cib.cas.cn/rcdw/yjsjy/zspy/sszs/202009/t20200915_5697271.html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 时间:320-23日中午1200 

  2. 要求: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请考生关注系统中我所调剂信息,在系统中提交报名信息。 

  3. 提交电子版报名资料 

  请于323日中午1200前准备以下电子版材料,并按顺序扫描,整理成1PDF文件,发送至yzb@cib.ac.cn,文件大小控制在10M以内。 

  1)身份资料:准考证、身份证 

  2)学历资料: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只提供学生证;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 完整填写并签名的《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附件中下载),需有照片。 

  4)综合能力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考生大学本科课程成绩单;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授权专利、科研成果及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考生的各种获奖证书、其他有参考价值的材料等。 

  四、调剂复试 

  1. 预计时间 

  我所预计在324日左右通知考生复试时间,复试时间预计为41日左右,请考生以研招网调剂系统、我所官网、我所邮件通知为准。 

  2. 复试形式 

  调剂考生可自愿选择线下或线上复试方式,具体要求请关注我所官网或者邮件通知。 

  五、联系方式 

  成都生物所研招咨询QQ群:296869204 

  电子邮件:yzb@cib.ac.cn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邮编:610041 

    

  附件: 

  2021考生自述及简历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