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2-2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1227日上午8: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将开通2021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查询方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以我校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我校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202134日至5日提交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具体复查程序如下: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2021年全国统考科目或联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答卷不再返还中国科学院大学,考生选考的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34日至5日全天。

  我校2021年硕士招考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2)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考生如对个人成绩中自命题科目成绩有疑问,请于202134日至5日期间按照以下流程,提出复核申请,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我所只受理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成绩复查申请,不现场受理考生成绩复查。

  ①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查分申请电子版(申请表可在附件中下载,填写后可使用手机拍照成JPG格式文件,或者扫描成PDF格式文件、使用电子签名亦可。)及身份证扫描件(照片亦可,但需正反面编辑在同一张A4页面上)一并发送到邮箱yzb@cib.ac.cn

  ②邮件标题及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名均命名为“姓名+2021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手机号码”。

  ③在202134日至5日期间按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即默认为受理查询。查询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回复。如有任何疑问可在收到查询结果后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建议首选email邮件作为联系方式。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3.联系方式 

  E-mailyzb@cib.ac.cn 

  电话:028-82890953 

  联系人:张宁轩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附件:2021年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硕士考生查分登记表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1226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