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申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科研人员: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0232号),为做好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和评选条件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分为标准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标准项目奖设一、二、三等奖,组织奖不分等级,个人奖设终身成就奖、突出贡献奖和优秀青年奖。 

  各奖项具体评选条件请参考附件《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申报和推荐指南》(附件 1)。 

  二、评选程序和要求 

  1. 为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研究所择优遴选符合条件的各奖项申报,科技处负责申报奖项全过程管理工作。请有申报意愿的科研人员尽快联系科技处。  

  2. 推荐材料经形式审查符合要求后,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和标准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初评。初评推荐的各奖项提交评审委员会评审,形成建议名单。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在市场监管总局和标准委网站进行公示。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后,推荐单位按照《管理办法》要求,负责对推荐的组织和个人征求同级公安等部门意见,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以上公示时间均不少于5个工作日。 

  3. 通过后获奖名单由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公布,并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 

  三、申报材料与报送  

  1. 在线填报:注册后登录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系统(http://www.samr.gov.cn/fw/wsbs/bzcx/cxgxj/)在线进行填报,填写有关内容,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 申报单位公示:申报人请下载打印评选系统生成的申报书,请于77日前提供公示材料至科技处。公示时间不少于 5 个工作日。 

  3. 提交申报材料:公示无异议后,请于713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四份报送至科技处。 

  四、联系人 

  联系人:齐 银;内 线:1410;座机:028-82890969  

    

  附件:1.《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申报和推荐指南》 

  2.《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