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开通查询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6-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630日开通博士入学成绩查询功能,请考生自行查询成绩。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链接: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国科大招生信息网的成绩在线查询功能在提供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的同时提供成绩下载打印功能。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查,办理程序如下:考生本人于72日中午1200前向我所研究生部提交《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将本人签字的查分申请表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同时发送至yzb@cib.ac.cn,邮件主题注明“2020博士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查分申请+手机号码”。 

  复查结果由我所邮件通知考生,预计时间在75日左右。 

    

  博士复试详细安排请考生近期注意查看我所官网、QQ群、邮件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联系人:张宁轩  

  电话:028-82890953   

  邮箱:yzb@cib.ac.cn    

  通信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  

                                    2020630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