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声明
发表日期: 2020-06-1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我所发现不法人员盗用我所名称、标识发布所谓《紫膳计划—2020年中国中老年人膳食营养餐白皮书》,并印制虚假宣传品从事非法营销活动。该行为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欺骗消费者;严重侵犯了我所的名称权、名誉权和知识产权。
对此,我所郑重声明:
   一、我所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科学院下属的专门科研机构,享有“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等名称的专属使用权、商标专用权以及标识著作权。
   二、我所从未发布过《紫膳计划—2020年中国中老年人膳食营养餐白皮书》,该不法行为中的所有宣传品和产品与我所无任何关联。
   三、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我所许可,不得使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名称或我所标识,否则均属违法行为。
   我所保留依法追究该违法行为人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违法行为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2020年6月12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