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劳务派遣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20-04-2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是支撑所内天然产物、生态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动物学等领域研究的综合性所级仪器分析技术支撑平台。中心从2009年成立起,便以“用好仪器、支撑科研、服务地方、创新方法”为自身宗旨,不断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于2015年通过CMA资质认定评审,于2016年通过中科院所级中心评估,并在20182019年度“重大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开发共享考核”中,连续2年获得优秀。现因研究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科研助理1名,欢迎加盟。 

 一、工作内容 

 中藏药材质量控制,涉及高效液相色谱、质谱分析实验,分析报告撰写。 

 专业技能要求: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的背景知识和实验技能。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参与过实验室工作,具备高效液相色谱的使用经验,对仪器的常规操作和日常维护有一定了解,有良好的实验习惯。 

 3、严谨细致,具备快速学习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4、身体和心理健康。 

 四、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表论文、荣誉证书、科研报告等)。 

 2、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 

 4、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办理进一步手续。     

 5、薪酬待遇:待遇根据个人学历、能力及工作业绩面议确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028-82890810  zhouyan@cib.ac.cn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