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有关招考复试等事项公告
发表日期: 2020-02-0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博士、硕士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发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确保报考我所2020年每一个博士和硕士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现将报考我所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考复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有关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考事项 

  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考生既包括参加普通招考的考生(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也包括硕博连读转博的秋季入学考生。 

  1)参加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全校统一考试考生:按照《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原计划313-15日进行的全校秋季入学博士招生统一考试,待2月底时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保证每一位考生考试环境安全的前提下,届时再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或推迟举行。相关信息会及时在我所官方网站上公告。 

  2)参加2020年秋季入学硕博连读转博考生:需待2月底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决定转博考核时间,相关信息会及时在我所官方网站上公告。 

  2.有关2020年硕士成绩查询及复试等事项 

  1)初试成绩查询事项:按照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2月中旬中国科学院大学将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2020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网上查询,但是鉴于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届时是否如期开通成绩查询及具体查询时间,将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另发公告,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初试成绩复查事项:若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后,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的,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所申请复查,具体复查时间及要求将另行在我所官网上公告。 

  3)硕士复试安排事项: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之后,我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届时再确定组织硕士考生复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具体复试时间及相关事项,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我所官网公告。 

  请报考我所2020年博士或硕士的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以及我所官网的公告信息。 

  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首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健康!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招生咨询电话:028-82890953 

  电子邮件:yzb@cib.ac.cn 

  联系人:张宁轩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跳伞塔街道)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收信人:研究生部,邮编:610041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021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