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准考资格审核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1-1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及《中科院成都生物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相关要求(http://www.cib.cas.cn/xwdt/tzgg/tzgg/201910/t20191010_5406354.htmlhttp://www.cib.cas.cn/xwdt/tzgg/tzgg/201912/t20191209_5451025.html),我所已经完成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报名准考资格审核工作。请各位考生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准考审核情况,若确认状态为:“您报考的单位对您的报名信息已经确认”(如下图),说明准考审核已经通过,否则为准考审核未通过。 

  

 

 对于准考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我们已经邮件通知考生具体情况,请考生注意查收;若对准考审核结果有疑问,请邮件咨询,咨询时请说明相应情况,邮件标题用“姓名+报考专业+手机号码+准考审核”标明;以上咨询截止日期为2020210日,210-12日我们将对以上咨询集中处理,逾时将不再受理。 

 请考生在考前关注我所招生栏目相关通知(http://www.cib.cas.cn/rcdw/yjsjy/zspy/),并注意查收邮件。 

 祝各位考生新春快乐,万事顺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0119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招生咨询电话:028-82890953 

 电子邮件:yzb@cib.ac.cn 

 联系人:张宁轩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跳伞塔街道)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收信人:研究生部,邮编:610041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