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12-0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科成生发201973 ),现将2019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所正式在册职工和在站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201971日以后退休的职工(新入职职工本年度在岗时间短于3个月者不参加考核)。  

 二、考核程序及要求  

 按《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科成生发〔201973 )执行。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各部门须在20191223日(星期一)12:00前,将签署了考核意见的所在部门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和《部门考核汇总表》(附件2)、《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推荐表》(附件3)交人事教育处。  

 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定于20191226在我所二楼会议室召开。 

 四、其他事项  

 (一)《年度考核登记表》须用A4格式纸张,可手工填写或双面打印。  

 (二)部门推荐优秀等次的须填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推荐表》。 

 部门考核会议可邀请有关所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三)本通知由人事教育处负责解释。  

    

 附件: 

 1.年度考核登记表 

 2.部门考核汇总表 

 3.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推荐表 

 4.《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科成生发〔201973

 注:附件4见内网通知 

 

                            人事教育处   

  2019126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