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青促会”会员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10-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我所启动2020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所限推荐会员3人,其中1人为从事西部研究所特色研究方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科研活动的优秀青年人才。 

 会员入会时须为在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11日及以后出生)。入会者应为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职工于20191011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至综合楼108室,纸质版格式要求:《申请表》及附件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rjc@cib.ac.cn邮件题目格式为:姓名+2020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手机号码,电子版命名格式:成都生物所+姓名+申请表、成都生物所+姓名+附件材料(需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成都生物所+姓名+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   

 请申报者严格遵守以下规则:应自觉恪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申报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今后3年的申报资格。  

 请各位按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燕,电话,内线1108028-82890108); 

 罗傲霜,电话:内线1107028-82890956)。   

    

 附件: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2.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

 3.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9〕25号)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