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编制外招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邵华武课题组项目聘用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9-06-2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邵华武课题组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项目聘用科研助理2-3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团队完成相关科研项目,主要负责治疗糖尿病先导化合物的合成/修饰以及相关生物活性的测试。 

  二、应聘人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掌握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的背景知识、实验技能; 

  3.     能熟练使用常用的文献检索工具如Scifinder等; 

  4.     熟悉现代分析仪器如NMRHPLCGCMSLCMS等的原理; 

  5.     进取心强,勤奋好学,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     身体健康。 

  三、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  

  1)个人简历(应包含学习及工作经历、详细的联系方式及通信地址以等)。 

  2)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其他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如成绩单、推荐信、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课题组做出聘任决定后,通过邮件通知拟聘人员。双方协商,签订劳动合同。 

  5、薪酬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联系人: 张晓轲 邵华武  

  咨询电话:15123952196   028-82890818 

  电子邮箱:xiaokezhang53@163.com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