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生物所基金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12-2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2019年基金申报即将正式开始,经研究所决定,拟召开2019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8日13:30。

 二、会议地点

 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凡第一次申请,及申报青年基金的老师必须参加;申报其它项目的老师请尽量参加;欢迎研究生博士后踊跃参与。

 四、会议内容

 会议将由吴宁所长主持并做动员;张国林研究员做“科研不端--产生、防范与自我约束”的报告;李家堂研究员做“基金申报心得与体会交流”的报告;科技处做“基金申请形式审查注意事项”的说明。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