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9-1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pe.cas.cn/tzgg/201809/t20180914_4663707.html),为表彰激励一批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中国科学院启动部署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的申报工作。我所有1个申报名额,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员申报条件 

  1.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5号,http://www.pe.cas.cn/zcgz/rcc_zcgz/rcjh/rcjl/201506/t20150603_4368189.html),申请人应为我院在册正式职工,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年龄不超过40岁,按当年11日(含)进行计算。 

  2. 优先推荐围绕国家科技战略部署和重大需求、面向国家重点产业、行业领域方向,尤其是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卡脖子”问题方向潜心科研,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3. 经院研究,为加大对主要承担军民融合领域重点项目科技人才的荣誉激励,本年度增设“军民融合”组。 

  二、申报材料 

  1.被推荐人选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代表性成果证明和获得重要荣誉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2  选择“军民融合”组的推荐人选材料电子版请通过光盘形式报送。 

  3.  所有报送材料均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4.  请于2018919日(星期三)1700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报送至人事教育处,综合楼107号;申报材料电子版(邮件主题为:姓名+中科院青科奖+手机号)发送至人教处邮箱 rjc@cib.ac.cn,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 

  杨颜嘉,内线:1107,外线:028-82890956 

    

  附件:1. 《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 

        2.《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人教处    

   2018年9月17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