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院内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9-1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科研人员:  

  根据院发展规划局的通知,拟于9月启动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院内遴选工作。请有奖励申报意愿的科研人员及时与科技处联系,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有关推荐国家科技奖的规定,选择合适的奖种并做好材料准备。 

  1、提名条件:确认提名项目(人选)符合提名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的基本条件(见附件1)。 

  2、材料要求:提名2019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的完成人请参考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工作手册的要求填写《2019年度院内提名书》和准备必要附件(见附件2),附件提交复印件;电子版《2019年度院内提名书》和附件各做成一个PDF文件,每个文件不超过10MB。另请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信息表中评审组填写参考附件4,学科填写参考附件5)。以上材料于930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3、遴选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院内遴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联系人: 科技处 汪智姝(1405) 

  三、通知附件.zip  

    

  科技处 

  2018917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