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际医药研发最新趋势及信息平台
发表日期: 2018-06-1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报告人:Scott Yu  博士   英国Informa公司中国区高级总监 

    间:2018611日(星期二)上午10:30 

    点:成都生物所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 

  Yu博士简介: 

  英国Informa公司中国区高级总监,活跃于中国医药战略与科技信息界10余年,为医药BD专业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重要评估信息,协助中国医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寻找并引进国外项目。聚焦市场潜力估值、靶点化合物成功率评估、交易模式评估、类似交易金额及条款等尽职调查。Yu博士还是BD组织受邀嘉宾和新药俱乐部年会演讲受邀嘉宾。 

  英国Informa公司简介: 

  全球知名生命科学信息专业公司,英国上市100强,全球20个国家有12000名雇员。主要业务聚焦生命科学信息和评估,帮助研发机构、科学家了解前沿科学,并通过提供咨询、资源推进项目。和众多大学、研究所等研发机构、政府相关管理机构,如美国NIH, FDA、上海药物所、CFDACDE,  以及很多生物技术研发公司等开展深度合作。 

  报告主要内容: 

  介绍Informa公司在几个研发领域对药物研发人员的支持,如精神类、糖尿病类、天然药物、肿瘤、免疫等;帮助研究机构科研管理部门对接产业化,了解未来趋势;帮助科研人员了解最新国际学术进展、医药研发趋势,介绍informa的生命科学信息模块,解决大家学术研究、药物开发中的实际问题和需求。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