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统计核算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2-0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17年度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统计核算工作已经启动,请各课题组将本组工作人员(不包括学生、退休返聘人员、项目聘用人员)在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的艰苦边远地区工作天数统计后报人事教育处(综合楼108室)。 

 报送材料包括: 

 1、天数统计表(见附件1,请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请发送jiaqing@cib.ac.cn邮件主题为:课题组长姓名+2017年艰边津贴+联系人姓名+手机); 

 2、报野外工作差旅费时使用的科技处负责人签字的《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野外科学考察日程表》(复印件)。 

 注意事项: 

 1、具体的艰苦边远地区范围见附件23 

 2、出差地点不属于艰苦边远地区或不能提供《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野外科学考察日程表》的将不能作为有效天数统计。 

 报送截止日期:201829日(星期五)下午500,逾期将不再接收。(因2月春节放假,为保证补贴能在20183月发放,需在放假前提前将数据统计核算完毕。) 

 请大家相互转告。 

 联系人:贾庆        电话:1108(82890108) 

 附件:1.2017年度艰苦边远地区工作天数统计表 

     2.艰苦边远地区津贴实施范围和类别(国人部发〔200661号) 

     3.调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分地区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类别(人社部发〔201068) 

                                                        

    

  人事教育处 

                                        20182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