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成都生物所关于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1-2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科院人事局已启动2017年度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情况 

  1.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我单位推荐指标数1个(院属一级法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包括党委书记不得申报)。 

  2.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项目,我单位限申报1个候选团队(凡已批准的“创新人才示范基地”的单位,本年度不再通过院内申报)。 

  3. “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未入选的院属各单位可根据基地申报要求,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情况进行申报。  

  二、材料报送要求  

  1. 申报“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需填写《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样表见附件2)、《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3)。 

  2. 申报“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需填写《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样表见附件4)、《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情况一览表》(附件5)。 

  3. 申报“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需填写《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推荐表》(样表见附件6)、《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推荐单位情况一览表》(附件7)。 

  4. 上述三个项目的《推荐表》需登录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进行在线填写。 

  5. 请符合条件者自愿申报。考虑到时间紧迫,可先报送电子版材料,待评选出人选后,再根据要求补充纸质材料。电子版于2018126日(星期五)11:30前发送至:rjc@cib.ac.cn,邮件题目格式为:所在部门+姓名+2017年度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手机号码。 

  三、其他 

  拟通过院外渠道申报“推进计划”的,请填写(附件8)并于2018225日前将发送至rjc@cib.ac.cn 

  联系人:闫晓丽,电话,110882890108;位东,电话:110982890959  

    

  附件:1.人事局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 

  3.《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4.《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 

  5.《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情况一览表》 

  6.《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推荐表》 

  7.《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推荐单位情况一览表》 

  8.《通过其他渠道推荐人选统计表》 

                                                      人事教育处 

  2018124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