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甘薯产后加工研究团队编制外项目聘用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7-07-1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甘薯产后加工研究团队主要从事甘薯营养品质评价、淀粉加工、微生物发酵、食品加工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现承担多项国家及科学院研究项目。因研究工作需要,拟招聘编制外科研助理1名,欢迎加盟。     

  一、研究方向     

  甘薯产后加工。     

  二、岗位职责   

  协助团队完成相关科研项目,主要负责甘薯营养品质评价、淀粉加工、微生物发酵、食品加工等相关的分析测试   

  三、应聘人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的背景知识、实验技能;    

   3、发表过核心期刊及以上水平的研究论文;     

   4、身体健康。    

  四、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     

   1)个人简历(应包含学习及工作经历、详细的联系方式及通信地址以等)。 

   2)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其他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如成绩单、推荐信、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课题组做出聘任决定后,通过邮件通知拟聘人员。双方协商,签订劳动合同。 

   5、薪酬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联系人:靳艳玲    

  咨询电话:028-8289073313084464106       电子邮箱:jinyl@cib.ac.cn    

  网页地址:http://www.cib.cas.cn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