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药物化学课题组项目聘用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6-12-0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药物化学课题组因项目需要,拟招聘研究人员 1-2名。    

 一、应聘人要求    

 1.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天然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或以上学历,须具有有机化学背景。   

 2.掌握有机化合物设计、修饰、合成和初步药效、药理、毒理等相关一项或多项实验技能的优先考虑。 

 3有化学合成兼具生物活性筛选、细胞平台工作经验者,有结构-活性关系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吃苦耐劳,热爱科研事业,有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身体健康 

 二、聘用形式及待遇 

 1.聘用形式:双方协商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待遇:面议。 

 三、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人员需提供尽可能多的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证明自己水平和能力的相关资料,并以电子版发送给我们 

 2.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请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个人纸质简历1份。 

 四: 联系方式 

 E-Mailjiaowei@cib.ac.cn  

 咨询电话:028-82890819 

 联系人:焦老师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