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地下生态学科组项目聘用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6-08-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地下生态学学科组主要从事森林生态与全球变化学相关研究。现因科学研究工作需要,拟项目聘用招聘科研助理1名,欢迎加盟。   

   一、招聘岗位工作内容     

  协助团队完成相关科研项目,主要负责野外试验设计、实施及报告整理,并协助做好实验室部分日常工作。  

   二、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植物学、生态学等学科相关研究背景。具有高原野外工作经验和较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热爱科研事业, 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三、招聘相关事项  

  1.       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成绩单、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证书扫描件等),身份证复印件。   

  2.       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       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       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签订劳动合同。   

  5.       薪酬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联系人:尹老师   

  个人主页http://sourcedb.cib.cas.cn/zw/rck/201408/t20140818_4186558.html  

  E-mailyinhj@cib.ac.cn 

  电话:028-82890609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