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
发表日期: 2015-04-2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15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各位考生登陆中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进行查询。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于42627日前发邮件至我所研究生部提出查分申请,邮箱地址yzb@cib.ac.cn 

 成绩复核流程:  

 1.申请人撰写附件中的查分申请表,申请中写明考生编号,姓名,需要查分科目。  

 2.将申请以扫描件或者图片的形式做为附件于42627日发至邮箱yzb@cib.ac.cn。注:提前或者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3.我们将在428日统一受理复核申请,并回复自命题查分情况,英语成绩将上报校招办查询,于一周后回复查询结果。

附件: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